不了不了

恶作剧之吻6

哈哈哈哈哈哈哈昨晚是tincan女孩的狂欢
真滴
太!不!容!易!辽!
tincan女孩今天终于有了姓名


——————————————疯球滴分割线——


“你想干什么?”

tin警惕地看着面对面坐着的tul,不知道对方出于什么目的把他约在学校的咖啡厅。

“我刚刚收到了些有趣的东西,迫不及待地想给我亲爱的弟弟看看。”

tul说着把一个黄色的文件袋递给tin,“打开看看吧,我想你会感兴趣的。”

tin看着对方眼里饶有意趣的眼神,隐隐有些不祥的预感。

打开文件袋,里面都是些偷拍他日常的照片,tin一张一张地翻着,直到翻到最后一张照片,那是他在车里和can接吻的照片。

tin一下子就看出了对方的意图,他突然感到害怕,以前不管tul对他做了什么,他都不曾害怕过,因为他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但这次不一样,他不能失去can,他被困在窒息的黑暗里太久了,而can是他的光,是他让他能够呼吸,让他重新感受到了幸福,他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的男孩。

tin突然揪住tul的衣领,眼睛发红地看着他,“我警告你,你离他远一点,你要是敢动他,你会死在我手里。”

咖啡厅顿时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屏息注视着这场突如其来地动乱。

“嘿,冷静一点,这只是一张照片而已。”tul看了眼周围人惊讶的目光,试图让tin松开揪住他衣领的手,没想到对方反而把他的脖子卡的更紧,让他几乎无法呼吸。

tul先是一愣,继而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嘶哑地怪叫,像是在求饶。

tin这才稍稍松手给对方腾出些空间,tul瘫坐在椅子上,喉咙里不断发出咳嗽的声音,“tin!你是不是疯了!”

“你要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伤害他。”

tin转身把照片撕的粉碎,没有发现身后那道越发不甘的目光。


“can,你在哪里,我想见你。”

tin走出咖啡厅,顺手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串号码。

疯狂地想念一个人的感觉,他以前不知道,就算是看着pete在他面前诉说他有多想念ae,他也只是不屑地笑他愚蠢,但他现在理解了,他只是几个小时没有见到那个小家伙,他就觉得心里像是被人掏空了一样,只有can才能填补他心里的空缺。

tin几乎是跑着去见can的,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为了见到那个家伙不顾形象地在校园里奔跑,以至于见到can的时候,他还不停的喘着气,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来。

但当他见到can的时候,他就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他只想紧紧地抱着他。

如果他经历的所有苦难和悲伤都是为了遇见他,那他愿意为了他全力奔跑。

“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can。”

“谁会伤害我啊,我这么可爱!况且我可是体育学院的!我的拳头力气可不小,谁要是欺负我我就……”

tin忍不住笑出了声,在can还在说话的时候准确无误地堵住了他的嘴,然后在他耳边温柔地说道,“谢谢你,我的小家伙。”


————————————————我是分割线——


一边刷十一集一边码字
我们TC太甜辽
然后我写的太水辽对不起各位姐妹இдஇ
我争取下周更两篇(flag在此
就酱
掰掰

评论(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