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不了

恶作剧之吻7

我来履行flag更文辽
本章微虐预警
虐是为了更美好的甜!
别打我


————————————————分割线来辽——


“你是谁?”

can看着眼前来找自己的陌生男人,用疑惑的眼神把男人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确定自己并不认识这个男人之后,can警惕地后退一步。

“有空跟我聊聊吗?我是tin的哥哥,我叫tul。”见他不相信自己,对方主动表明了身份。

“哥哥?”

tin的哥哥?tin从来没有提过他还有个哥哥,can的目光再次把这个陌生男人打量了一遍,看他穿得一整套的名牌,确实像tin一样是个富家子弟的样子。

can低头看了眼手机,下午三点三十,tin早上告诉他四点会过来接他,can的小脑袋转了转,tin的哥哥?应该也像tin一样不是坏人吧,而且聊聊天应该不会很久吧,也不会耽误tin来接他。

“你想说什么?就在这里说吧。”

tul看了眼周围,足球场上人来来往往,转头对can说:“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去我车里谈吧。”


“tul哥,你真的是tin哥哥吗?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tin提过你呢,还有啊,你是tin的哥哥,那你一定有tin小时候的照片,你给我看看好不好?我的照片都被他看完了,他都没有给我看过他的呢!tul哥……”

can一上车就开始自言自语并且越说越兴奋,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根本不想听听,反而有些不耐烦地挠挠头,显然被他无止尽话唠的功力惊呆了。

“can!你在跟tin交往吗?”

tul一句话就让can停止了发散思维,can的脸上一下子泛起了红晕,不用说话也知道答案。

“can,你也知道,tin是我们家族未来的继承人,像他这样的人,是注定要跟门当户对的对象在一起的,更何况你还是个男人,你觉得我们家族会容得下你吗?”

tul的话像一盆冷水浇在can的心上,他一直都知道,他跟tin是两个世界的人,他跟他之间的差距是不管他怎样努力都无法跨越的鸿沟,这些他都知道,但他从不在乎,他单纯地相信,只要他们相爱,就可以克服一切阻碍。

他试图去相信tin,为他捧出他真诚鲜活的心,那是他身上唯一能给予他的最贵重的东西,他试图告诉自己,只要相信tin,其他的都不在乎。

“我相信他。”

can小心翼翼地吐出一句话,虽然连他自己也有些迟疑。

“你以为他会为了你放弃家族的继承权吗?别傻了,你只是他众多玩具中的一个,等到他玩腻了就只会被抛弃而已,与其被抛弃,还不如你先离开他,免得伤心难过。”

“我不会离开tin的!在他赶我走之前!我绝对不会离开他的!”

can笃定地说着他的决心,他想相信他。

等can下车后,tul的拳头重重地砸在方向盘上,眼里的不甘几乎要溢出来了。

如果我不能得到幸福,那你凭什么拥有?


—————————————依然是我分割线———


稍微虐了下小可爱
放心不会虐很久的
说好的一周两更不会倒的!
就酱
掰掰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