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不了

恶作剧之吻1

渣文笔
实在想吃糖控几不住只好自己产粮
名字也是我随便取得
各位大大将就看叭(〃・・〃)

————————————————我是分隔线——

他总是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自从上次为了堵住了那家伙的嘴一时冲动亲了他之后,tin总是会想到那个话多又爱管闲事的小穷鬼。
虽然tin也不想承认,那家伙的嘴巴确实比他想象的要软得多,甚至还有点甜甜的草莓糖果的香味,他也不是没有和别人亲吻过,那些浑身都是高级的香水味的女人,他吻得多了,但他就是忘不掉那家伙嘴巴的味道。
“嗷,那你让can帮我留个位置吧。”pete对着电话说到。
tin本来想无视他走过去的,但是can的名字却让他鬼使神差的停下了脚步,“你急着赶去哪里?”
“我去足球场啊,tin。”pete有些诧异地看着tin,“ae他们球队今天有比赛呢。”
“我跟你一起去。”tin面无表情地说道。
“哈?”pete不敢相信平时对这些活动完全不感兴趣的tin会想跟他一起去看足球赛,一脸惊讶的重复道:“你跟我一起去?看ae的足球赛?”
“我只是无聊。”
他才不会承认,他只是有点想见见那个家伙了。

“tin,我真不敢相信你会和我来看ae的足球比赛。”
“我不过是无聊不想回家而已。”
虽然tin还是一如既往的嘴硬,但pete还是忍不住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他没有来吗?我都在这里坐了十分钟了,为什么那家伙还没有出现?不对,我又不是为了他才来这里的,我只是因为无聊!但是那家伙不在真的有点无聊啊……
“不好意思,借过。”can小心翼翼的穿过观众席走道,朝tin旁边的位置走去,两人的视线在半空中交汇,tin捕捉到了can眼底闪过一丝惊慌的眼神,随即被厌恶的眼神替代,tin忍不住把脚横在走道,can不出意外的被绊了一下,险些摔倒。
“莽撞。”tin不屑一顾的说道。
can虽然傻,但也看得出来他是故意的!
“你跟我谈谈!”说着一把抓起tin的手腕,拉着他离开观众席,只剩下一脸不知所措的pete,这两个人不会要打起来吧!

“你想谈什么?”tin被can拽着带进了更衣室,看见这家伙气喘吁吁的样子,他竟然觉得有些可爱。
can缓了缓气,拉着tin的手还没有松开,突然下定决心似的,大声对tin问到:“你!你那天!为什么!为什么要亲我?!你知道我这两天!吃饭也不香了!踢足球也不开心了!这都是因为你!你为什么!为什么要亲我啊!”
一向说话不带喘气的can这次居然紧张地有些结巴,tin看着他有点委屈诉苦的样子,忍不住嗤笑,看见tin笑了,can更加生气了!
“你笑什么!你在耍我是不是!”
啊,他生气的样子真有意思啊。
“没什么,谁叫你多管闲事,下次你要是再多管闲事,就不是亲一下嘴巴这么简单了。”tin故意把脸凑近了些,眼神盯着can的嘴唇,带点狡黠地笑着。
该死,这家伙的嘴看起来好像还不赖啊,tin被自己脑内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有些心虚地往后退了些。
“混蛋tin!”can大骂道,“那可是我的初吻啊!我的初吻可是要留给漂亮妹子的啊!你!都是因为你!我讨厌你!”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can这样说他突然觉得有些生气,“不就是初吻吗,有什么可珍贵的。”说着,他一把拉过can,没等can反应过来,下一秒他就感受到了tin嘴唇的温度,还有他炙热的鼻息,can简直不敢置信,这家伙竟然又亲他!
“啊啊啊啊啊tin!”can一把推开tin,“你太过分了!混蛋!禽兽!我讨厌你!我……”没等他骂完,tin又一次堵住了他的嘴!
“你……”
“你再骂一句,我就再亲你一下!”
“我……”
tin作势要把脸凑上去,can飞快地捂住了嘴,满脸委屈巴巴的样子看着tin。
突然两个人都不说话了,气氛莫名尴尬了起来,“比赛快要开始了,我要去看比赛了。”看着can落荒而逃的样子,tin莫名笑了起来,这家伙真是越看越可爱啊。

————————————————我是分割线——

渣文笔见谅,内容都是我的脑洞,有撞梗的告诉我我立刻删(〃・・〃)
就先酱吧,有空会继续更新哒
掰掰,溜了

评论(21)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