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不了

恶作剧之吻2

看到大家都很喜欢所以我立刻马不停蹄滴赶来更新辽
内容真的都是我脑洞
渣文笔警告
有什么撞梗的请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是分割线——

tin明明很讨厌那个小穷鬼,偏偏又有点想见到他,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现在的行为,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给你带了便利店最新的零食,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吃饭?”tin有些不自然的扯了扯领带,他竟然有些紧张?
看着对方手里的新口味零食,can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虽然他的理智告诉他这家伙一定别有所图,但是肚子却不争气地开始和理智抗议,噢,他饿了啊,“我!我可以跟你吃饭,但你别想收买我!我绝对不会帮着你拆散pete跟ae的!”can故意提高了音量,好像这样就可以吓退他。
“走吧,上车。”tin打开副驾驶的门,示意他上车。
“哇,大少爷竟然会让我这样的穷鬼坐他的车,你不是嫌我们脏吗,不怕把你车坐坏了吗?”
“你上不上车?”tin有些不耐烦了,但还是耐着性子问道。
“上啊,有车坐干嘛不坐呢,车里又凉快还有歌听,况且我还没坐过宝马呢,至少也得……”can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揪着领子二话不说就塞进了副驾驶,这家伙话唠起来真是没完没了啊。
“我话还没说完呢,我说我们一会儿去吃什么呀?炒饭还是米粉?我最喜欢街头拐角那一家阿姨家的炒饭了,还有阿姨家对面那一家……”can正说到兴起,突然看见tin放大的脸贴了过来,吓得他一下子屏住了呼吸,can能够感受到他自己此时心跳的厉害,tin微凉的气息在他周围盘旋,他涨红了脸问道:“你!你干嘛!”
tin没有理会他,转头抽出他身后的安全带,“啪嗒”一声将他扣住,然后抬眼对上他慌张的眼神,“你以为我想干嘛?亲你吗?”说完忍不住嗤笑一声。
“安全带我自己会系!你干嘛凑我那么近啊!你想吓死我啊!”can安抚着自己还跳得飞快的心脏,“差点以为……”
“等你把话说完,餐厅都要关门了。”tin说完转身关上副驾驶的门,然后背对着副驾驶长舒一口气,刚才心跳加速的,又何止can一个人呢。

“哇,这里的东西也太贵了吧,每一样都能抵我大半个月的零花钱啊。”can翻着菜单,忍不住感叹富人的世界真是和他完全不一样。
“你想吃什么就点啊,不要叫这么大声好吧。”tin看着周围因为can的声音而投来的目光,虽然他从来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但他也不喜欢这样被人评头论足。
“你不会是想让我吃完之后再付钱,然后以此来要挟我帮你做坏事吧?”
他的小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奇怪的想法?
“你到底点还是不点,我说了我请客就不用你付钱!”
“那……我想吃这个!还有这个!再给我一份这个!”反正也是吃了,干脆好好宰一顿这个讨厌鬼,就当是给ae出气!
这家伙真是能吃啊。

“吃得真饱啊。”can摸了摸自己吃得鼓起来的肚子,心满意足地走出餐厅。
“走吧,我送你回家。”
tin拉着他的手腕朝停车场走去。
can这次学乖了,没等tin抓着他的领子,他自己就顺势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顺手就把安全带系上了,tin只是看了一眼,偷笑着关上了副驾驶的门。
不知道是吃的太饱了,还是tin的车里太舒服了,tin的车才开出十分钟,can的困意就袭了上来,等到他朦朦胧胧感觉脸上好像有什么热气呼过来而睁开眼的时候,正好看见tin的脸正凑到距离他的脸不到几公分的地方,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眼睛因为震惊而顿时失焦,脸也开始莫名其妙地发热,双方好像都因为太过于震惊而呆滞了几秒,等到两人都稍稍恢复了理智,can猛地推开tin,“你!你想偷袭我?!”
“没!没有!是你脸上有东西,我帮你拿掉而已!”tin有些不淡定地扯了扯领带,他怎么可能会承认,是因为他睡着了的样子过于好看,自己才会鬼使神差地凑上去呢?!
“不对!我脸上有东西你凑我那么近干嘛!你分明想偷袭我!”
这家伙怎么今天不蠢了?
“谁会想要偷袭一个蠢货啊!我对像你这样的蠢货才没兴趣!”
“死tin!你是不是又想耍我!”can有些气急败坏地骂,“我下次再信你就是真的蠢!”说着推开车门头也不回地走了。
tin懊悔地锤了下方向盘,他好像又说错话了,can会不会跟他生气呢,不对,他又为什么要在意他是不是生气了呢?

——————————————还是我分割线——

感觉自己又水了一章(゚´Д`゚)゚
各位大大将就看叭
明天要上班辽
可能不能日更辽呜呜
就酱 溜了 掰掰

评论(7)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