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不了

恶作剧之吻3

为上班忙成狗的日子里依然坚持日更滴我几己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依然渣文笔警告

————————————————是我分割线——

“拜托你从我脑袋里消失好吗!”
can一脸烦躁的挠挠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虽然他已经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那个嘴毒讨人厌还总是欺负他的孤独精,但是他的模样却总是不可遏制地浮现在他脑海里。
“混蛋!该死!我下次见到你一定要再给你一拳!捶烂你的脸!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耍我!”can的小拳头在眼前胡乱的挥舞,“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can!你安静一点!再大喊大叫影响我睡觉我就直接扔刀过来了!我说到做到噢!”le富有穿透力的声音从隔壁传来。
“嗷!我气得睡不着啊!”can委屈巴巴地捂住嘴,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音量说,“混蛋tin!都怪你!”


“can!我喜欢你!”
can被tin紧紧地抱着,他只觉得自己的嘴唇被他温柔的包裹着,连带他微凉的舌尖一下子席卷了他的嘴唇,他被他吻到全身酥软,脸颊也渐渐发烫,意识也有些不清,直到他恢复意识,才慢慢地开始回应着他的吻,舌尖也放肆地扫荡着他嘴里的每一个角落,他似乎被他的主动吓了一跳,但很快就又将他紧紧环住……
“哥!哥!”can远远地听见了le的声音,然后越来越清晰,直到他被le摇醒,“你在做什么梦啊!还不快点起床!再晚就赶不上校车了啊!”
梦?他在做梦?他竟然做梦跟那个孤独精接吻?!
can用力地掐了下自己大腿,“啊好痛!”刚才真的只是梦?can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巴,仿佛他的味道还停留在上面。
天呐,他这是再做什么啊?难道他还在回味这该死的春梦吗?
can飞快地冲进厕所,低头看着自己高高搭起的“小帐篷”
“是正常的晨bo而已!”can不停的安抚自己还在疯狂跳动的心,“劳资是直的,劳资喜欢的是漂亮妹子,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
“死can!你在厕所呆这么久干嘛!便秘吗!”
“马上,马上就好啦!”


can完全不知道他怎么会走到这里,可是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国际学院前。
他来这里干什么?才不是来找那个讨厌鬼呢!
“嗷,can?你怎么在这里?”
can本来想溜的,偏偏转身就和pete撞了个正着。
“我……那个……不是……”
“can你怎么了?”pete关心地问。
“对了……你那个朋友怎么没有跟你一起啊?”明明不是为了他来的,可是看不见他他又觉得像是少了什么似的。
“你是说tin?他应该去参加家里的酒会了,你找他有事?”
原来是去参加有钱人的聚会了啊,can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胸口闷闷的,有种说不上来的难过。
“没什么,我随口问问而已,我就是吃完饭无聊随便走走而已。”
pete望着can有些失落的背影,总觉得最近can整个人都怪怪的。


当can慢慢悠悠地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正好看见门口不远处停着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
会不会是他呢?
我在想什么啊,can用力拍了拍脑袋,立刻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那家伙现在应该站在各种有钱人的中间,和各家千金小姐品酒聊天呢,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可他还是忍不住朝车里张望,然后就真的看见了tin!
只不过此时的tin正安静地靠在车座上睡着了,并没有发现can正在车窗外吃惊地看着他。
他真的在这里!他怎么会在这里!can不知道他现在的感觉是因为惊讶还是惊喜,但他只是看见他,就感觉那种胸口闷闷的不适感瞬间就消失了,tin好像比美食更有用啊。
can不敢吵醒他,只敢弯腰站在车窗外静静地看着他,他还是安静地睡着,月光透过车窗洒在他的脸上,他本就白皙的脸更像是发着光,修长的睫毛也随着呼吸一下一下的颤动着,这家伙不说话的时候可顺眼多了啊,can望着他有些失神,一时竟失去了重心,一头栽在了车窗上,can揉了揉撞得有些发红的额头,tin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吵醒了,抬眼就看见那小话唠正捂着额头站在车窗外,眼里的悲伤一下子被惊喜所覆盖。
“你没事吧?”tin下车心疼地看着他的额头,被撞的地方微微发红,他忽然觉得他的心被抽了一下,他的手轻轻地抚过他的额头,在他被撞的地方留下浅浅一吻。
can被吓得一激灵,“你又想干嘛?”
“你喝酒了?”他用鼻子在他嘴边嗅了嗅,“酒会上喝了不少吧。”
“你知道我去了酒会?你去找我了对吧,是pete跟你说的?”tin对着can露出玩味的笑。
“没有!我……”can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他的双手紧紧地圈住,他的脸埋进了他温暖的怀里,他能感受到他此刻胸膛某处强烈的跳动,也能感受到他微微带点酒味的气息在彼此之间流动。
“可以不要问我,就让我抱着你吗?不用很久,十分钟就够了。”tin几乎是用请求的语气在跟他说话。
can也没有反抗,其实他本来也没想反抗,被他抱着的感觉,意外地让他感觉很舒心,这些天一直困扰他的问题,在此刻似乎也有了答案,原来他一直在想他啊。

———————————————还是我分割线——

这章好像写的有点长了
脑洞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哈哈哈
这俩人实在是太甜辽
我一边写一边捶床!
明天也会继续坚持日更滴!
就酱 掰掰

评论(10)

热度(159)